钻石西瓜_5954769

死亡细胞,重逢

  在守护者的居所中,因为巨人掉进了岩浆中。充完能量的他醒了过来,从岩浆中钻了出来。但是还是有点虚弱,这时他看到了时守。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。”

  “跟你说个事吧,要想从根源上不让这个国家的疫病扩散,就尝试去改正那个混蛋,王手已经去了。”

  “不去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和王手还有国王有点小问题,但国王当时毕竟是个孩子,不会太坏的。”

  “问题不是在于国王,是王手,那家伙背叛了我,我才不想理那个家伙。”

  “别再闹小孩子脾气了,去吧,顺便纠正一下你俩之间的关系,那我要开始了。”

  “等…等一下!”

  “回到以前来改正历史。”

  “不是,听到我说话了吗?!”

  又是一个无聊的一天,王手在外面拆卸着自己的左手的机械臂,王手也是很无奈,但是必须更换一下才行。

  这时小时候的国王醒了过来,因为他饿了。

  “王手哥哥,我饿了,饭做好了没有。”

  “暂时还没有,继续睡吧,马上就好。”

  王手立刻把自己的机械臂装了上去,就去做了点饭,可是能不能吃,还得看吃的人是谁(其实也没有这么差,只是外观太不好看了,至少比人肉好吃)。

  这时一声巨响直接传来,但王手没有在意,只是把国王吵醒了,然后被吓哭了。

  “真是麻烦,来,让我抱抱。”

  心里话“到底哪里的响声,奇怪。”

  “疼疼,时守,传送的地方能不能整好点!”

  “知道吗,我把你的岩浆也搞来了,在一个山洞里,自己找吧,不要惊动了其他人。”

  “就那个响声,没有人被惊动就奇怪,不过首当其冲得找到那个山洞。”

  “加油吧,为了小岛。”

  王手也把饭做好了,就是外观不好看,不过能吃。

  “一直叫你小子也不好,你有名字吗。”

  “忘了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,那就叫你小枭吧。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“吃完饭,跟我出去买东西。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吃完饭之后,王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继续修理着自己的机械臂,然后就出发买东西了。

  一路上小枭非常兴奋,牵着王手的手指,一路上蹦蹦跳跳的,这时小枭看到了一只虫子。想一脚踩死的,可是王手阻止了小枭的行为,如果从小开始暴力的话,以后可能就会想他一样,就连虫子都不能踩死

  “这种虫子对人类和庄家没啥危害,不要伤害它们。”

  买东西时王手一不注意,没有看住小枭,小枭就自己跑去玩了。等到王手买完东西的时候,才注意到小枭不见了,就马不停蹄地去找小枭。

  小枭这时来到了一个山洞里,这个山洞一直传出哭泣声,小枭害怕了,他想离开这里了,但是他没有找到出口,四周太黑了,小枭也哭了起来。

  这时巨人听到了小孩的哭泣声,停止了自己的哭泣,开始找声音的源头,看到了小枭。

  “你…你是,国王?”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呢?我的名字叫小枭。”

  “你居然不害怕我。”

  “嗯…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  “小枭!小枭!你在哪里!”

  这时王手看到了一座山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山,之前的响声是因为这个嘛,可能小枭也在里面,得去看看。”

  山洞里,小枭在和巨人喝茶。

  “诶?我以后会变成那种人吗,难怪王手哥哥会让我不睬虫子。”

  “王手哥哥?你指的是国王之手吧,我们俩以前是好朋友,但他背叛了我们的友谊,我对那家伙讨厌的不得了。”

  “我记得王手哥哥说过你。但是语气里没有透露出恨你的样子,甚至他还有点担心你。”

  “只是虚假的吧。”

  “小枭!”王手喘着大气。

  “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!?你知道如果你被那些奇怪的人拐走,你知道你会经历啥吗!?”

  “对不起啊。”小枭哭了出来。

  “你这家伙,对一个小孩子要这么凶吗?”

  “巨人?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“难不成你不想让我活着,果然你这种人让我讨厌。”(巨人有点过分解读了)

  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  “听着吧,你背叛了我们的友谊,就以战斗的方式来决定接下来的感情吧。”

  王手心里话:为啥会发展成这样啊。

  “好吧,要是我输了,我会带着小枭离开这里,并且永远不会跟你联系,要是我赢了,咱俩回复朋友关系。”

  “一言为定。”

  王手用防护罩保护住了小枭,正式开始和巨人之间的战斗。

 最终的结局因为王手的放水导致了他的失败,他也是不想伤害巨人才放的水,不过巨人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怒火,一直对王手攻击,王手也是因为巨人的攻速变快加上自己的伤,已经完全动弹不得了。

  小枭看到之后哭了出来,巨人听到哭声以后,恢复了理智,看着满手是血的自己,又看到了倒在地上的王手,瞬间愣住了,立刻钻回了岩浆中。

  等王手醒来时,已经回到了家里了,看到旁边的小枭在给自己治疗,他以为是小枭把自己扛回来的,其实是巨人。

  到了晚上,王手扛着自己的伤,又来到了山洞里。这时巨人在睡觉,但是听到了有人来,就醒了过来,看到了王手坐在旁边,他也爬了上来。

  “来这找我干啥的,不是说过了吗,你输了,就不再跟我联系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当个老赖吗?我反悔了。”

  “啊?自己定下的规矩,就想反悔?要脸吗?”

  “不要了,就,咱还能恢复以前的关系吗?”

  “随便你吧,我反正无所谓,也是为了小岛,暂时跟你恢复一下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